關於竹苗抽水肥工程

秉持著 [務實、踏實] 的精神,務求提升迅速效率,以達到客戶需求的滿意度,[親切、誠信、負責] 也一直是我們經營動力的指標

抽取 : 衛生下水道處理,合法經營、品質第一、信用可靠、價廉合理值得您信賴受託。

專營機關行號、公司、工廠、大樓、住家、學校、公民營機構、餐飲事業等...........

本公司全年無休,服務 : 竹東 竹北


衛生工程在地服務多年,一通電話使命必達,絕對包通。內部員工也皆受過專業訓練,並取得合格證書,是台灣新竹縣 竹北 竹東 在地居家服務專業的好伙伴。




專業誠信是我們永續服務的理念,所以大多數的客戶都是長期配合定時保養,給您一個衛生優質的家,是我們最高服務宗旨。


本公司集多年經驗提供 抽肥、清化糞池、排水管疏通、馬桶疏通


無論是一般住家/公寓/社區/大樓/大廈/學校/公司機關團體工廠/

迅速提供一流技術人員立即服務,請大家告訴大家。

隨叫隨到、迅速到達、專業熱誠、不通免費


公司聯絡資訊 :

0978785297
公司手機

0970534119
公司手機

a0978785297@gmail.com
新竹縣竹東鎮東寧路3段199巷61弄



竹苗抽水肥工程,新竹抽水肥,通水管,洗水塔,水刀通管


竹北抽水肥 | 竹東抽化糞池 | 新竹縣市、桃竹苗區抽水肥

#抽水肥 #抽化糞池 #化糞池清理 #抽水肥專家 #平價抽水肥 #環保水肥車



(24H) 專業服務 抽水肥-通水管 - 通馬桶-洗水塔-洽 大新竹地區 環保清潔‎~竹苗抽水肥工程,


服務桃竹苗地區(苗栗 竹南 頭份 新竹 竹北 湖口 楊梅 中壢 桃園),水管馬桶不通、抽水肥,洗水塔交給我們就搞定!


24H歡迎來電.政府立案專業技術@@@(24H)快速處理 全年無休呦


竹苗衛生工程行,提供24H專業水肥車清運,化糞池清理 均載往至 汙水處理廠。


(政府立案,環保署檢定合格).官進昌.新竹竹北疏通達人-抽水肥免費估價 - 環保局檢驗合格




24小時緊急服務‎.自備水肥車到府服務,清污池池抽水肥,到府服務 (24H)全年無休,保固,歡迎免費諮詢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